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厘利息怎么算 2厘利息是多少?

2厘利息怎么算 2厘利息是多少?

      

  我们通常所说的2厘利息是多少?很多人不是很清楚。民间借贷的预期年化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的预期年化利率,但最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的四倍。2厘的利息有没有超出国家标准呢?



  2厘利息即0.2%利息。

  年预期年化利率=本金*0.2%*2=0.4%

  年利息=本金*0.4%*1



  2厘利息算不算高利贷?

  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6个月至1年(含1年)的基准年预期年化利率为6.12%,也就是说民间借贷可保护的年预期年化利率为24.48%,可保护的月预期年化利率为2.04%。很显然2厘利息的年预期年化利率0.4%是低于国家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