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杭州房贷利率2018|杭州首套房贷款利率基准上浮15%

杭州房贷利率2018|杭州首套房贷款利率基准上浮15%

      

  近日,网传渤海银行即日起所有贷款利率上浮63%。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记者就此联系了该行工作人员,对方解释:贷款利率上浮63%是针对商铺的,即商业地产贷款,并不适用于住宅。


  那么,目前杭州各大银行的住宅和商业地产贷款利率怎么样呢?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州房贷基准利率为4.9%。今年3月初,大部分银行执行首套住宅商业按揭利率上浮10%。然后,从5月份起,有不少银行首套住宅商业按揭从基准利率上浮10%上调至上浮15%,二套住宅商业按揭利率调整至基准利率的1.2倍甚至更高。

  目前我们行执行首套房贷利率基准上浮15%,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0%。建行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楼盘、客户及银行网点的不同,利率也会有所差别。

  建行的这一上浮比例成为目前杭州地区各大银行执行住宅商业按揭利率的主流。目前,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银行的首套住宅商业按揭利率均上浮15%,二套住宅利率则普遍上浮20%。也有少数银行首套住宅商业按揭利率上浮20%及以上,二套住宅利率上浮25%——30%,如渤海银行、平安银行以及华夏银行。

  关于商业地产贷款利率上浮情况,据杭州某酒店式公寓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合作银行的商业地产贷款利率目前上浮20%——30%。记者发现,目前,杭州地区银行商业地产贷款利率基本上浮30%,如杭州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均上浮30%;渤海银行上浮比例最大,达63%。并且,不少银行还会根据不同客户做区别对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