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各大银行贷款利率表 2018年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汇总

2018年各大银行贷款利率表 2018年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汇总

      

  2018年各大银行最新贷款利率是多少?说到贷款,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银行贷款。为什么呢?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相对于民间借贷而言,低非常多。不仅如此,相对于民间借贷,向各大银行申请贷款能避免遭遇不良高利贷的风险。因此,大多数人都希望能申请到各大银行的贷款。

  2018年各大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大多数人贷款,大部分用于公司资金周转,还有一个重要的用途就是房贷。下面将为大家整理2018年各大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其中包括短期贷款利率、中长期贷款利率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2018年各大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3776665790b74b21812406f0c1f01753.jpeg

  从该表可以看出,大部分银行的贷款利率都以央行的贷款利率为基准没有作调整,只有少部分商业银行贷款利率较高,但仍然比如今热门的网贷利率低很多。

  虽说银行贷款利率比民间借贷机构(如网贷)的贷款利率低很多,但是银行贷款有一个明显鸡肋,资质要求高,难申请,一般人是申请不到滴。不过,如果真的需要贷款,建议先向各大银行提交贷款申请,不试试怎么知道,万一审核通过了呢?

  提示:住房贷款利率每个地区会有所不同,且房贷利率一般会较基准上浮。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5%-10%成为主流,个别银行上浮20%。比如:四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较基准上浮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