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银行贷款业务有哪些_兴业银行贷款业务介绍

兴业银行贷款业务有哪些_兴业银行贷款业务介绍

      

  兴业银行贷款业务有哪些?在众多的商业银行里面,兴业银行属于网点少,但产品满意度还比较高的一家银行,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兴业银行的贷款业务。 


  个人经营类贷款

  做生意的人难免因为资金暂时周转不开,陷入两难困境。基于此,兴业银行推出了个人经营贷款,它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的对象包括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用于生产经营的农户等。可以申请单笔贷款,也可以申请授信额度。

  此外,该行还有个人住房“接力贷”、集团员工消费贷、快速消费贷等相关产品,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

  除此以外,该产品专门针对初创期小微企业信用免担保的“创业贷”,以及特别针对新三板企业特点的“三板通”产品,极大满足不同层次小微企业的需求。

 

  房贷类贷款

  兴业银行个人按揭类贷款包括个人一手住房贷款、个人二手住房贷款、个人住房转按揭贷款以及置换式购房贷款等。

  其中,个人一手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按揭项目的普通商品住房,并以所购房产向贷款人提供抵押担保的贷款;置换式个人购房贷款是对已经自筹资金全额付款购买房产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清偿因购房产生的债务而向本行申请的个人购房贷款。

 

  消费类贷款贷

  兴业银行针对普通市民推出多种个人消费类贷款品种,包括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社区消费贷、消费连连贷等,满足市民的贷款需求。

  以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为例,它是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或家庭消费支出,以及其他符合相关要求规定消费用途的贷款。一次授信长期使用,授信期限最长可达10年。可用于大额耐用消费品购置、住房装修、旅游、缴纳税费、购买车库位、其他用于购置借款人本人或家庭所需的消费品或服务。

  “社区消费贷”业务则是指社区支行围绕周边居民小区及辐射商户,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家庭日常消费的人民币贷款。贷款额度起点金额为1万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