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申请甘肃银行贷款_甘肃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怎样申请甘肃银行贷款_甘肃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怎样申请甘肃银行贷款?甘肃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通过合并重组原平凉市商业银行和原白银市商业银行,联合其他发起人共同设立的,甘肃银行贷款产品丰富,借款人可向甘肃银行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向甘肃银行申请贷款。 

 

  甘肃银行贷款申请步骤

  1.贷款的申请:借款人向银行提出借款申请并提供有关资料;

  2.信用等级评估:银行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估;

  3.贷款调查:银行对借款人的合法性、安全性、盈利性等情况进行调查;

  4.贷款审批:银行按审贷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制度进行贷款审批;

  5.签订合同: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6.贷款发放:银行按借款合同规定按期发放贷款;

  7.贷后检查:银行对借款人执行借款合同情况及借款人经营情况进行追踪调查和检查;

  8.贷款归还:贷款到期,借款人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本息,如要展期应在借款到期日之前,向银行提出贷款展期申请,是否展期由银行决定。

 

  甘肃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1.年满25周岁至60周岁,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具有稳定的职业、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以及家庭基础。

  3.拥有自有房产,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原则上负债的月供额应不超过借款人每月常规性收入的50%。

  4.申请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不得超过法定离退休年龄。

  5.当前无不利的相关民事纠纷和刑事案件责任。

  6.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资信记录和行为记录。

  7.原则上为与甘肃银行有代发工资业务合作的客户,甘肃银行优质客户。

 

  甘肃银行贷款申请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

  5.采用房屋抵押方式贷款的,需要提供抵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抵押房屋财产所有人(含法定共有人)的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并按规定对抵押物价值进行评估,提供评估报告;抵押住房免于评估的,应提供符合免于评估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交易合同或上一次评估报告等;

  6.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7.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