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贷款利率|农业银行2018年最新贷款利率一览

农业银行贷款利率|农业银行2018年最新贷款利率一览

      

  农业银行贷款利率多少?相对其他的银行相比,农业银行贷款门槛较低,往往是很多贷款申请人的首选。

 

  农业银行2018年最新贷款利率一览

 

  农业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农业银行贷款包括了个人自助循环贷款、农户小额贷款和普通贷款等服务。个人自助循环贷款的业务品种包括:个人综合授信贷款、个人住房循环贷款、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等。

  农业银行贷款门槛较低,申请成功率高,具体的个人住房贷款对象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有稳定滴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定期还贷款本息滴能力;

  3.不享受购房补贴滴,不低于购买住房全部价款滴30%作为购房滴首期付 款;享受购房补贴滴,以个人承担部分滴30%作为购房首期付款;

  4.有农业银行认可滴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滴单位或个人作 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滴保证人;

  5.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农业银行或农业银行委托滴房地产 估价机构滴评估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