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贷款年限是多少?二手房贷款年限规定

二手房贷款年限是多少?二手房贷款年限规定

      

  二手房贷款年限是多少?与新房无房龄限制不同的是,银行对于二手房房龄有着较为严格的限制。换言之,二手房房龄与贷款额度是直接挂钩的,房龄越老,贷款额度越低。一般房龄较老的二手房,在银行申请贷款的难度也相对较大。

 

 

  二手房贷款年限规定

  一般来说,不同的银行其具体规定有所不同,但无外乎以下几种:

  1、 二手房房龄和贷款年限之和不能超过30年,有的银行规定不能超过40年,也有规定不超过50年;

  2、 贷款到期日不能超过土地使用的到期年限;

  3、 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得超过65岁;

  二手房贷款年限受到借款人年龄、二手房房龄、土地使用年限等因素影响。借款人年龄越小,那么可以申请的贷款期限也就越长;对于二手房房龄,银行会根据房屋剩余所有权时间综合计算贷款年限,银行普遍规定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20年或25年,有银行规定不能超过15年,更严格的要求不能超过10年,因此房龄过大,可能就贷不到最长年限了;

  此外土地使用年限也是影响贷款年限的重要因素,房屋土地使用年限是从开发商拿地时就开始算起,土地使用年限正常应该为70年,但是一般二手房肯定达不到这个年限,土地使用年限过短也会影响房贷年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