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上轻松点两下 实现中信银行贷款

手机上轻松点两下 实现中信银行贷款

      

提要:中信银行开发网络信用消费贷,2万多公积金缴存人累计已获36亿元贷款。

 

“大数据”这个听起来高大上的名字,通过中信银行与公积金中心的合作,便和老百姓扯上了关系。2015年7月,浙江省的公积金缴存人迎来了一款叫“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的产品,根据公积金缴存人的缴存数据,符合条件的公积金缴存人只需花两分钟时间,便能在家中实现贷款。

个人用户找银行贷款一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从递交申请、提供材料,到办理抵押、担保签字,再到等待审批、放款,复杂的中间环节和冗长的时间周期往往令人头疼不已。

近年来,浙江省直单位公积金中心和各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支持银行金融创新,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不断满足百姓多元化需要,拉动消费增长。中信银行这款产品由此应运而生。

 

两分钟实现网上自助贷款

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是中信银行与公积金中心合作,为公积金缴存客户设计开发的一款全线上操作的网络贷款产品。经客户授权后,在线获取客户在公积金中心的相关数据及第三方数据信息,依托现有网络信贷业务平台系统的审核,对客户进行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消费用途的纯信用贷款。

“贷款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及还款全线上自助操作,对于我来说是方便、快捷的贷款新体验。”亲身体验过这一快捷贷款的李先生说。与传统贷款方式不同,这款产品依靠的是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借力公积金中心数据平台,凭借严格设计的风险模型,依托银行在线贷款审批系统,自动完成客户的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购买汽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

相比同类型的消费贷款,它的服务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远高于其他平台20万元的上限,并且无需抵押和担保,只需缴存满2年,近6个月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覆盖了绝大部分职工。另外,贷款利率很低,还款方式灵活、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大大节约了贷款成本。

 

2万多公积金缴存人累计已获36亿元贷款

自去年上线以来,中信银行“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以便利性、实用性,得到开通城市公积金缴存客户的充分认可。至2016年3月末,已累计发放贷款3.7万余笔,累计发放金额36亿元,为2万余位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了便捷的融资服务。

目前,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已与杭州省直、义乌、嘉兴、湖州、绍兴、丽水、台州、舟山八地市的公积金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开通了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14813家公积金缴存企业的客户可以凭中信银行的借记卡和个人网银,7×24小时自助在网银中申请贷款。

 

丰富的“网络信用消费贷”满足差异化需求

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发展,依托现有物理网络和IT技术支撑,不断拓宽网络银行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渠道。除了“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外,还先后开发出“POS商户网络贷款”、“代发工资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等差异化互联网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程不落地的贷款渠道,有效地缓解了普通老百姓贷款难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