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发800多笔农民安家贷 占个人住房贷款63%

农行发800多笔农民安家贷 占个人住房贷款63%

      

在9月初国家住建部召开的全国县城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座谈会上,农行江门开平支行作为唯一的金融机构代表,携农行“农民安家贷”创新产品首次亮相全国专题会议。

 

会上,农行江门开平支行行长从产品特点、宣传推广和优化服务等三方面,介绍了该行以“农民安家贷”为重要抓手助广大农民工和农民实现“安家梦”的工作经验。在本次座谈会上,农行江门开平支行与来自全国的县域代表交流了在服务城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对该行今后县域业务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截至8月末,农行江门开平支行在不到六个月时间内已发放800多笔“农民安家贷”,占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的63%,是开平当地发放农民住房贷款最多的银行,积极助力农民进城购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