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个人贷款怎么贷_工行个人贷款流程

工行个人贷款怎么贷_工行个人贷款流程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每天都有新的事物诞生,而这些对于年轻人来说,深得他们喜欢,所以新东西一出现就购买,而自己的经济实力没有办法满足,所以想到了通过贷款的方式消费,这也是社会发展的一种新的消费方式,那么在工行个人贷款如何贷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一、工行个人贷款怎么贷

  通过工行网上银行申请:

  进入工商银行官网贷款申请页面:选择自己需要申请的贷款,点击“立即申请”,然后登录工行账户即可。

  通过工行网点申请:

  用户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到工行营业网点柜台上申请个人贷款。

  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申请:

  在手机上打开工行的手机银行app,登录后点击“最爱”,然后选择“贷款”即可申请个人贷款。

  二、工行贷款利率

  工行贷款利率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含)以下2.75%,五年以上3.25%。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

  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综上所述,工行个人贷款网上申请流程还是挺简单的,进入官网界面,进行申请贷款,提前需要准备的资料就是身份证,收入、工作、居住、婚姻等的证明,也就是些基本的资料。之后就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并注册app,选择贷款。而工行的贷款利率也不是很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没变,其他的都还好。如果你还有其他的问题,都可以随时询问我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