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推出多种个人贷款业务

工行推出多种个人贷款业务

      

买房、买车、装修压力来袭,究竟该怎么缓解呢?来工行办理个人贷款,让烦恼远离你。据悉,工行推出住房贷款、消费贷款、质押贷款等多种个人贷款业务,品种多、类型全,总有一款帮到你。

 

“工行个人贷款具有手续简单便捷,专业团队运作,方式灵活多样,期限随意选择等多种优势。”工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如工行质押贷款,理财贷款两不误,即刻放款,一秒不等;住房贷款,让有房不再是不可能;消费贷款,圆你一个舒适的梦。

 

此外,使用工行质押贷款,可质押理财、存款、债券等,最高可贷90%,利率为4.35%,实时放款;个人住房贷款最高可贷70%,实行基准利率4.9%,只要客户“贷款年限+年龄”小于70即可。

 

据悉,办理个人住房贷款的条件具体为:具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的能力。办理消费贷款条件为:具有消费用途的证明合同文件;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将压力带到工行,工行还您一个轻松幸福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