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有哪些商务贷款产品

邮储银行有哪些商务贷款产品

      

  在贷款的时候,我们所申请到的贷款不是可以随便使用的,对于每种贷款产品的用途,银行都是有规定的。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邮储银行有哪些商务贷款产品,可用于哪些用途。

  1.商铺租赁权抵押类贷款:用于满足商贸市场内商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

  2.渔船抵押类贷款:用于满足渔业经营者船只维修、购买柴油等渔业相关资金需求。

  3.运输船抵押类贷款:用于满足船舶运输行业经营者购置船舶、更换设备、购置油料、修补设备等资金需求。

  4.林权抵押类贷款:用于满足从事合法经营的森林、林木和林地使用权的产权所有人的资金需求。

  5.个体出租车营运证质押贷款:用于满足个体出租车车主更新个体出租车资金需求。

  6.房产抵押类贷款:用于满足在城乡地区从事生产、贸易等的微型或小型私营企业主(包括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主、合伙企业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股东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资金需求。


  延伸阅读:什么是个人商务贷款?

  个人商务贷款是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其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有担保个人经营性贷款。适用对象为18(含18)-65(不含65)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金额最高可达到人民币500万元,具体以当地邮储分支机构规定为准。可实行额度授信方式或单笔授信方式,额度授信方式的在额度范围内可随借随还、反复支用。额度支用期最长为5年,额度支用期限内符合条件的可多次申请贷款支用;单笔贷款的期限最长为5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