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盐城东台支行经营贷款净增长创新高

邮储银行盐城东台支行经营贷款净增长创新高

      

  截止期限前一天,邮储银行盐城东台支行经营性贷款净增加1.05亿元,成功突破亿元大关,完成跨赛力争目标129%。净增长在该地区排名第一,创下新高。


  尽早安排,尽早实施,加快访问速度

  10月初,东台支行召开了客户经理跨赛动员会议,详细安排了“大走访、大储备”活动,扎实开展了市场推广工作,要求客户经理继续访问名单以“百村千店”进行营销。以“拓客增量”为目标,结合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年度客户检查、贷款后检查等活动,针对平台渠道、白名单客户、新农业企业优质单位、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集群这些客户群进行了全面的访问,以实现精确的大规模访问。自跨赛以来,该行已拜访了近5,000个家庭。


  创造新产品,成为更大的客户并加速业务转型

  东台支行加大网上产品推广力度,大力开发发票贷、极速贷、网商贷、农易贷等新产品,利用新产品线上营销、支用、还款功能,增加零售信用上海化工提高了经营能力和水平,加快了业务转型,并吸引了新客户。在良好的开端期间,它增加了62个新客户,净增加了3900万,其中超过100万的14个主要客户增加了2950万。


  加强流程管理和控制,取得扎实进展

  业务部门在流程控制和精细化管理方面做得很好。根据每个单位的储备和业务转换,每天报告每个分支机构的排名,并以较少的储备和缓慢的业务转型加强对第二分支机构和客户经理业务部门的现场监督。支行负责人定期在相关支行举行座谈会,及时解决支行发展中的困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东台支行将继续做好各项贷款业务的推广工作,携手并进,均衡发展,再创新高。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