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广线上信贷产品将助力企业发展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广线上信贷产品将助力企业发展

      

  “感谢农行推出的‘抵押e贷’产品,前几天公司急需资金进货,农行商丘分行很快就把贷款给办妥了,手续还很简单。”商丘某商贸公司负责人李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抵押e贷”具有门槛低(营业执照注册满1年即可申请)、押品广(法人代表、股东、高管的三代以内直系亲属房产均可抵押)、期限活(额度有效期最长10年,有效期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单笔贷款期限最长1年)、审批快(系统自动审批,最快一个工作日即可放款)等特点,金额最高1000万元,利息仅3.85%,可线上申请,智能审批,自助循环用款、还款,可盘活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满足其长期、大额贷款需求。


  该产品仅是该行众多优质线上信贷产品的一个典型代表。近年来,该行契合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紧跟上级行政策导向,持续强化优势产品应用,为广大客户先后推出了“惠农e贷”“纳税e贷”“抵押e贷”等优势产品,产品利率低、手续便捷,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作出积极贡献。


  为做好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推广线上信贷产品,该行组织党员先锋队深入产业园区,上门询问企业资金需求,征求客户意见,获得了广大客户认可。截至11月25日,该行已累计投放上述线上贷款6.37亿元,同比提升近100%。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