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包头支行成功办理首笔个人二手房贷款

建行包头支行成功办理首笔个人二手房贷款

      

  建行包头分行昆都仑支行全体员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积极响应包头分行号召,密切配合,全面推进本支行个贷业务发展,于4月20日,成功营销首笔个人二手房贷款。


  并于次日,又成功营销全行首笔15万元定期存单质押贷款,取得个贷业务的好成绩。


  “全行总动员,唱响主旋律,举全行之力,加快个贷业务发展”。个贷是建行包头分行现阶段业务推广发展的重点。自个贷业务开展以来,建行昆都仑支行紧随包头分行业务发展的步伐,昆都仑支行行长姜杰利用晨会和夕会,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包头分行个贷相关政策,加强了个贷业务的培训。


  为发展昆都仑支行二手房贷款业务,组织客户经理团队多次外出营销,并与多家中介公司接洽,寻找二手房源,每位员工在办理业务中积极挖掘个贷潜在客户群体,拓宽了昆都仑支行个贷业务发展的渠道,为日后合作打下坚实地基础。同时在本行内拉起了宣传横幅,在醒目区域放置了个贷宣传折页,方便网点周边人群及办理业务的客户详细了解包头分行贷款产品和贷款政策,为个贷业务造势宣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