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拍拍贷

拍拍贷

拍拍贷逾期会怎样_拍拍贷逾期后果

       浏览:12639

  拍拍贷逾期会怎样?拍拍贷在征信方面有了新动作,平台借款信息已全面接入各大权威征信平台,包括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也就说如果在拍拍贷上借款逾期,不良记录是会上人行征信的。

  如果在逾期后,仍旧不还款,拍拍贷会对借款人采取催收,罚款等等措施,无疑更加重了借款人的还款负担。因此,在拍拍贷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几天也要及时和拍拍贷工作人员沟通,说明情况,以免影响个人征信。

拍拍贷.jpg

  拍拍贷逾期后果

  1、如果在拍拍贷进行贷款,并且未能按期支付还款,借款者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违约金,借出者在收回全额的罚息、利息、本金之后,拍拍贷还将再按照逾期本金0.6%/日的费率来收取催收费用,用于奖励积极参与催收的借出者,或用于补贴催收成本。

  2、借款用户逾期超过60天,拍拍贷会把对该笔贷款所征收的成本服务费按照比例如数补偿给借出者。一旦借入者还款,网站将从借出方收回这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