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征信系统

征信系统

任性付上征信吗_任性付上征信有影响吗

       浏览:6356

  任性付上征信吗?任性付上征信有影响吗?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用户可在购物时使用该产品付款,享受最长45天免息(费)、分期还款、提额、任性借等服务。

  任性付上征信吗


  使用任性付发生逾期后不仅会产生违约金,逾期信息还会上传至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为保持您的良好信用记录,请您按时还款。


  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任性付作为苏宁消费金融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依法如实上报信贷信息是政府监管部门在《征信业管理条例》等制度里的明确要求。


  任性付上征信有影响吗


  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提供给客户一定贷款额度,供客户日常消费支付的小额信贷产品,本质上与信用卡并无太大差异。是否影响信用记录还得看您的使用情况:若您经常使用任性付消费,从不逾期及时还款,“用的多还的好”的信贷记录将证明您拥有诚信良好的个人习惯,会为您的个人信用加分;反之,若您经常出现逾期违约行为,必然会给您的个人信用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