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逾期贷款

逾期贷款

招联好期贷宽限期几天_招联好期贷几天算逾期

       浏览:53616

  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旗下一款互联网消费借贷产品,推出后引来很多人尝鲜。有招联好期货的用户偶尔出现了忘记还款的情况,那么招联好期贷宽限期几天?招联好期贷几天算逾期?卡宝宝为你做具体介绍。

  招联好期贷宽限期几天

  招联好期贷一般是会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只要你在这3天内还款,系统就不会算你逾期,也不还计算罚息。


  如果你超过3天宽限期仍未偿还,系统会开始计算逾期罚息,并且你的贷款算作逾期,而且好期贷会把你的逾期记录上报到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会影响你个人的征信记录,如果你的逾期次数过多,还会被列入征信黑名单,以后在申请贷款,没有人会同意。

  当然有时大家是实在还不了的,过了这3天还款宽限期还是没有还款的资金,这个时候卡宝宝就推荐大家在申请贷款时可以申请分期付款的形式,这样可以减小还款的压力。具体申请方法如下:

  1、进入好期贷的官方客户端,注册账户。

  2、点击额度,可以进行额度的申请。

  3、填写身份验证信息,以及授权芝麻信用查询并填写个人联系方式。

  4、提交额度申请,获取额度,最后进行取现借款,选择分期付款。有3、6、12月分期还款的三种形式可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