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留学贷款利率

留学贷款利率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多少年还?中国银行留学贷款利率多少?

       浏览:4895

   中国银行作为业内外汇专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领域一直是他们的强项。那么针对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是什么?利率多少这一类网友关心的问题,卡宝宝整理了相关解答资料。

 

 

  中国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是贷款人用以准备留学所需要各种费用的一款贷款产品。它可用于留学所产生的学杂费、交通费、生活费及留学保证金等,具有额度高(高达15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期限长(长达10年)、利率低(外币贷款利率低至3.6%,具体以币种在业务办理时间的报价为准)、手续简便等特点,提供除人民币外,还包括美元、英镑、港币、澳元、加元等多种外币贷款。独特的外币贷款利率优势为资金充足客户提供家庭资产有力工具。贷款还可设定宽限期,宽限期内只还息不还本,减轻还款资金压力。

  贷款实例:

  李先生和太太都是知名外企白领,工作时间不长,贷款置办了房产,太太今年拿到了国外商学院录取通知书,手头比较紧。李先生不仅需要贷款,还希望还款压力小些,因为工作几年的积蓄基本都用在房子首付和装修款上了。了解到中行留学贷款后,李先生见到了曙光,顺利办完贷款,贷款期限6年,还申请了2年宽限期,宽限期内只还利息不还本金。李先生说,中行留学贷款期限长,还能宽限还款,还款压力小,很适合工作年限短的工薪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