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妇女小额担保贷款

妇女小额担保贷款

喀左经济区推进妇女小额担保贷款

       浏览:2096

自喀左县妇联召开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推进会议后,喀左经济技术开发区立即行动,积极安排部署,推动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位。为确保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喀左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详细解读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的申请条件、填表说明、相关的优惠政策等内容,以便能更好地宣传,使更多的妇女在自主创业中得到帮助。

强化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为了实施好这一项目,开发区把搞好政策宣传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专栏,对贷款的相关政策、申请程序、特别是贷款用途和群众的诚信教育等作为重点,进行广泛宣传,从而提高了社会知晓率和群众信誉度,激发了广大妇女利用小额贷款创业发展的积极性。

规范工作程序,加快项目实施。为了确保贷款放得出、用得好、收得回、有效益,开发区对申请贷款妇女的家庭经济状况、发展意愿、产业项目等进行调查摸底和严格审核,帮助指导贷款对象确定发展项目、贷款额度和期限,确保贷款的有效投放;坚持规范运作,在贷款的申报审批中,坚持做到家庭情况清、贷款项目清、贷款数额清、还贷能力清、担保方式清;坚持有特色,产业成规模的优先;有龙头企业带动的,管理规范,信誉好的优先等放贷原则,严格把关,确保每项贷款落到实处,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