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银行房贷利率及额度是多少

北京银行房贷利率及额度是多少

      

  北京银行房贷最高可以贷多少?


  北京银行住房贷款分为一手房按揭贷款与二手房按揭贷款,不管是哪一种,其贷款的最高额度都是房产价值的70%,也就是你准备购买的那套房的市场价值的百分之七十,若是你准备购买的房子售价是500万,那么最高可以贷到350万。


  北京银行房贷款利率,是参考央行的贷款基准利率有所浮动来执行的。

  一、短期贷款利率:1、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房贷款利率是4.35%。2、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房贷款利率是4.35%。

  二、中长期贷款利率:1、一至三年(含三年)房贷款利率是4.75%。2、三至五年(含五年)房贷款利率是4.75%。3、五年以上房贷款利率是4.9%。

  三、公积金贷款利率:1、五年以下公积金贷款年房贷款利率是2.750%。2、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年房贷款利率是3.250%。


  在北京银行房贷里面还包含了商用房按揭贷款,这与个人住房贷款是不一样的,其最高贷款金额可达房产价值的50%。个人申请按揭买房贷款的额度是根据个人的贷款资质来进行评估的,若是满足其条件,还款能力没有问题,一般是都可以贷到百分之七十。


  以上就是对北京银行房贷最高可以贷多少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