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宁波分行银企合作,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建行宁波分行银企合作,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宁波市分行多措并举强化对稳企业稳社会金融支持,先后推出支持小微企业“八项举措”、建立贷款审批“绿色通道”,重点深化对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服务,普惠金融客户数比年初新增1500多户,同业居首。


  从进一步深化服务、创新产品、履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推进对稳企业稳社会的金融支持,充分体现国有大行的担当和使命。


  宁波是小微企业发达地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是稳定社会就业的基石。

  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年初以来,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主动搭建银政、银企合作平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强化对稳企业稳社会的金融支持,工作“力度大、行动快、措施实”。


  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商务局联合下发《关于推出助力小微外贸企业稳经营稳发展十项专项服务举措的通知》,提供包括跨境快贷全线上产品、精准降低资金成本、延长还款期限、提供差异化服务管道等十项举措。


  落实“甬贸贷”平台专属服务,最高500万元额度免抵押免担保,加大对出口小微外贸企业资金投放。与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合作,创新金融产品,首推“云电贷”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对于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通过下调贷款利率、调整结息频率、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扶持,对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在现行基础上下调50基点;对疫情防控相关行业普惠型小微企业新发放贷款利率按现行执行价格下调90基点。


  对因疫情导致流动性暂时遇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对其2020年1月25日以来到期的正常类贷款,给予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


  到五月末,建行宁波市分行小微企业普惠客户的贷款余额达103亿元,首超百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