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银行推出“个人如意贷”,购买指定保险可获贷

河北银行推出“个人如意贷”,购买指定保险可获贷

      

  河北银行推出“个人如意贷”。


  据官网介绍,该贷款产品是该行向符合贷款条件并在指定保险公司购买个人消费信贷保证保险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的贷款种类。有意向申请该贷款产品的用户只需通过合作保险公司购买个人贷款保证保险,并可通过手机银行完成贷款的发放,手续简便、快捷。


  适用于在房屋装饰装修、购买家具家电、购车、旅游、留学等家庭消费方面有贷款资金需求,已在合作保险公司购买个人贷款保证保险,并开通了该行手机银行的客户。


  有意向申请该贷款产品的用户,需先通过合作保险公司购买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产品,随即登录该行手机银行进行申请,接着输入保单号,按照相关提示完成贷款申请与发放。


  确保符合申贷要求,便可通过该行官方线上申贷系统提交贷款申请,如愿获得审批便可将资金用于合规的领域。
  温馨提示,及时按量偿还贷款,有助于后续金融业务的顺利申办。


  有意向的用户可以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或其他官方联系途径了解详情,比如直接拨打官方客服热线咨询等,以申办实际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首批五家城市合作银行试点之一,也是河北省成立最早的城市商业银行。经营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