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存贷款利率下调 房贷利率为何不变?

存贷款利率下调 房贷利率为何不变?

      

“国家不是刚下调存贷款利率吗?为什么我去交房贷还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化呢?”家住合肥的李先生致电江淮热线称,自己交房贷时并没有享受到国家的贷款优惠政策,这让他觉得有些疑惑。

 

事件:李先生称,自己平时比较关心国家新出台的一些金融政策,8月26日,他在网上看到中国人民银行再一次下调人民币存款和贷款基准利率的消息,当时还暗自高兴了好一阵儿。可第二天,李先生去银行交房贷时,发现利率还和以前一样,并没有任何变化。“这是怎么回事?国家政策不是已经出来了吗?为什么银行不及时执行?”李先生说,“今年五月也是这样,国家下调了利率,但房贷利率还是没变啊。”

 

解析:我们致电李先生贷款的银行安徽肥东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称,国家规定银行每年的1月1日调整存贷款利率,像李先生的这种情况,在2016年1月1日起就可以享受到国家的政策优惠,这些规定在银行的合同和条款上都已标注清楚,需要李先生自己查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