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旗银行无抵押贷款优缺点

花旗银行无抵押贷款优缺点

      

花旗银行作为外资银行,在办理贷款时受到了很多借款人的欢迎,尤其是无抵押贷款。那么,花旗银行无抵押贷款有哪些优缺点呢?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说到花旗银行无抵押贷款的优点,就不得不说它贷款门槛低。大多数银行要求借款人月收入须在五千元以上,且必须在现单位工作满半年及以上,而花旗银行无抵押贷款(即是花旗银行幸福时贷)对借款人的月收入要求仅为4000元,而且在现单位工作满三个月或是工作年限大于等于两年即可提出申请。

 

其次,花旗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也相对较低。据悉,目前该行无抵押贷款月利率低至1.2%,而且还有大礼包等借款人来拿。

 

当然,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所以花旗银行无抵押贷款也存在一些缺点。其中,最为明显的两点是:一是对借款人的工作性质有限制,比如厨师、保安、军人、司机等高危职业者暂时不能申请;二是额度低,一般在个人月收入的八倍左右,所以有大额资金需求的客户需慎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