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带按揭房贷的房子怎么在不动产权证上减少一个人的名字?

带按揭房贷的房子怎么在不动产权证上减少一个人的名字?

      

  市民欧阳先生与妻子共同按揭贷款购买了一套住宅,登记的是夫妻双方的名字。该套商品房将于2019年12月30日交房,但因为夫妻感情已尽准备离婚,希望房子归一人所有,在不动产权证上减少一个人的名字。那么这套带按揭房贷的房子该怎么处理呢?


  男女双方要先到银行把未还完的贷款全部还完,银行出具注销房屋抵押的证明后,携带该证明和不动产权证到房屋所在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注销房屋抵押登记。


  办完注销房屋抵押登记后,男女双方需到现场申请(不能到场的一方需公证委托),带上以下资料到辖区内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登记:


  1.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原件;


  2.双方(男、女)身份证原件;


  3.结婚证原件。


  若在没有解除抵押的情况下,银行出具同意在不解除抵押的情况下办理房屋所有权人名字变更的证明,可根据上述要求,双方到登记中心现场申请办理登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