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生消费贷市场混战 同学贷款要再三考虑

学生消费贷市场混战 同学贷款要再三考虑

      

提要:当前学生消费贷款市场正在混战:数十家大学生分期平台,京东、阿里进军校园金融,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推出“以货抵贷”政策;但卡宝宝小编要提醒同学们,贷款购物前一定要再三考虑,以免因冲动消费、盲目贷款,一旦因不能及时还款而造成信用不良,将会影响未来申请信用卡、贷款买房、买车等业务顺利进行。

 

据业内统计,市场上已出现数十家大学生分期平台,同时,京东、阿里也开始进军校园金融。传统的消费金融公司如捷信消费金融公司,通过产品创新推出零费用产品,不断丰富学生贷款产品线,还推出“以货抵贷”政策等大学生权益保护措施。

 

当大学生客户有特殊原因无法履行还款义务时,可以选择“以货抵贷”政策,考虑将情况良好的商品退给指定第三方机构,用以抵消未完成的贷款额。返还商品的市场剩余价值将由第三方机构评估,若商品的剩余价值不足以抵消未还款额,差价将由捷信承担;若商品的剩余价值高于未还款额,溢价将由第三方机构以现金方式返还给借款人。

 

业内人士点评称,“零费用”和“以货抵贷”,这两点从大学生的消费需求出发,既解决了短暂缺钱的窘迫,又能减小未来因无力偿还贷款而背负信用污点的风险。在当前的学生消费贷款市场中仅捷信一家敢于这样做,着实是敢于先行先试。

 

最后,卡宝宝小编提醒在校大学生,贷款购物前一定要再三考虑所购商品是否为必需品,然后再根据自身的收入和还款能力,选择合适的分期产品,以免因冲动消费、盲目贷款,造成还款压力。一旦因不能及时还款而造成信用不良,将会影响未来申请信用卡,贷款买房、买车等业务顺利进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