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10万元无抵押贷款办理攻略

10万元无抵押贷款办理攻略

      

我们知道,个人无抵押贷款由于不需要提供抵押物就可以办理,贷款机构会承担较大风险,所以通常给出的贷款额度不高。就拿贷款10万元来说,不算太多,但如果不提供抵押物就想要申请到10万元贷款,平心而论这还是比较困难的。这也是广大借款人颇为不满意的地方,不过,今天卡宝宝小编的攻略来了。下面就教大家如何申请到10万元无抵押贷款。

 

个人无抵押贷款额度通常最高可以达到月收入的10倍,也就是说,只有个人月收入达到1万元以上,且其他方面资质良好才有可能获得10万元无抵押贷款。这样的要求对普通借款人来说未免太苛刻,但如果采用以下方法,普通借款人也可能申请到10万元无抵押贷款。

 

首先,不能找银行申请,要找正规小贷公司办理。在找到合适的小贷公司后,最好能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如汽车、房产、大额存单、股票、基金等,并且提供真实的连续6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这样能保证获得更高额度的无抵押贷款。

 

其次,在一家小贷公司申请到无抵押贷款后,但贷款资金还是不到10万元,此时可以再找当地另一家正规的小贷公司申请。因为目前大多数小贷公司都没有接入到央行征信系统中,利用这一点,大家在向一家小贷公司申请贷款后,再向另外一家无法查看到相关情况的小贷公司申请无抵押贷款。这样多笔无抵押贷款相加,相信10万元也不是什么难题。

 

但在这里卡宝宝小编要提醒大家,申请贷款需结合自身还款能力,在自己能每月还得起的前提下再申请适合自己的贷款额度,避免无法偿还贷款而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导致以后无法办理房贷、车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