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作不满三个月如何申请无抵押贷款?

工作不满三个月如何申请无抵押贷款?

      

“工作不满三个月如何申请无抵押贷款?”近日工作时间不满三个月的小黄在卡宝宝网上问到,小黄表示想申请无抵押贷款,但是从目前来看大多数贷款机构都要求借款人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半年,少则也要满三个月,那么小黄怎样才能顺利获贷呢?

 

虽然很多贷款机构都规定“借款人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六个月”才能申请无抵押贷款,但是也有个别贷款机构例外,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据卡宝宝小编了解,申请花旗银行幸福时贷的借款人,如果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时间未满三个月,但是工作年限超过两年,也具备申请资格,不过年龄需在十八岁到五十五岁之间,月收入须在四千元以上,并能提供银行代发工资流水,并且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所以,卡宝宝小编提醒,想要顺利获得无抵押贷款,借款人最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多找几家银行进行对比,看看哪家银行贷款要求更与自己匹配,然后再着手办理贷款,这样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您有贷款需要,可以轻轻点击“卡宝宝贷款”,马上进入卡宝宝网贷款搜索平台,免费申请自己心目中的银行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