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贵阳将投入千万元贷款贴息,缓解农业经营融资难题

贵阳将投入千万元贷款贴息,缓解农业经营融资难题

      

  金融就企,政策不断。


  近日获悉,贵阳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贵阳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印发《贵阳市疫情防控和产能恢复提升重点农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项目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主要就针对重点农业经营单位提供贷款贴息做出详细说明。


  《方案》指出投入千万元“真机白银”为符合要求的经营主体提供贷款贴息。贴息贷款条件为满足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新增贷款,优先支持贷款利率不超过4.55%的贷款;贷款利率上浮幅度最高不得超过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50%;贴息补助以实际发生贷款的月份作为计算起始点,单个经营主体贴息时间不超过一年,其中按照实际贷款发生利息50%给予一次性贴息补助,单个经营主体最高贴息金额不超过30万元。


  除了满足以上条件,《方案》表示贴息面向经营主体主要为在贵阳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及生产服务的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市级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稳产保供重点企业(合作社)、中小微农业重点经营主体。


  此举旨在缓解农业经营主体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通过给予贷款贴息帮助受助企业稳定经营情况,如生产等。
  详情请自行前往官方网站查看并咨询,具体以官方网站给出的信息为准,上述内容仅供参考阅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