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个人贷款介绍

上海农商银行个人贷款介绍

      

一、上海农商银行贷款中心

 

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全国首家在省级农信社基础上整体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公司总股本50亿元,由上海国资控股,澳新银行参股。截至2014年末,共有机构网点407家,员工总数近6000人。

 

目前,上海农商银行已是上海地区营业网点最多的银行之一,上海地区小企业贷款客户和金额最多的银行之一,全国电子渠道最齐全的区域性银行之一;也是首家在全国批量设立村镇银行且数量最多的银行之一,同时还是全国首家推出金融便利店和提供晚间人工服务的银行。
   

上海农商银行个人贷款产品主要包括:个人房产类贷款、个人消费类贷款、个人经营类贷款和农户类贷款等。

 

 

二、上海农商银行个人贷款产品项目简介

 

1、个人房产类贷款: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个人二手房抵押贷款、个人经营用房贷款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2、个人消费类贷款: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商业助学贷款、个人定期储蓄存单质押贷款、 鑫享贷、全家贷、鑫速贷、 鑫薪贷、 鑫联贷和鑫风贷。 

 

3、个人经营类贷款:

个人助业贷款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 

 

4、农户类贷款:

农户联保贷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涉农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涉农个人消费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