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借呗与银行无抵押贷款哪家强?

支付宝借呗与银行无抵押贷款哪家强?

      

支付宝借呗,一经问世便凭借庞大的用户规模,在消费贷市场抢占一席之地,使银行无抵押贷款业务受到冲击。那么,支付宝借呗与银行无抵押贷款哪家强?不妨让我们看看两者比较的实力。

 

1、贷款额度

 

银行:无抵押贷款额度最低几千元起步,最高50万封顶。最终的贷款额度,银行需要根据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和风控政策综合确定。

 

借呗:借呗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根据分数,用户可享有1000-50000元不等的授信额度。

 

2、贷款利率

 

银行:当利率市场化的主旋律奏起,各银行闻声起舞,根据申请门槛的不同,贷款利率定价也不一,差距显著。依照目前市场价格来看,月利率普遍在0.6%~1.8%之间。

 

借呗:贷款日利率为0.045%,换算成月利率相当于1.35%左右。

 

3、贷款期限

 

银行:无抵押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最短不低于3个月,借款期间用户手头宽裕可进行提前还款。

 

借呗:最长期限12个月,可随借随还。

 

4、申请流程

 

银行:身份证、工作证明、居住证明、银行流水等必备的申请材料,是借款人用来证明个人资质符合申请条件的佐证,与此同时需要有良好的银行征信做嫁衣,才能喜迎银行出借的真金白银。

 

借呗:借呗可在线上完成申请。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财富’查看芝麻信用分,随后点击‘信用生活’菜单里的‘金融’,即可进入借呗,根据可贷额度,输入贷款金额,并完成验证,即可落“贷”为安。

 

5、放款速度

 

银行:大额贷款重安全,小额贷款重快捷,这是金融市场的第一定律。相比借呗,主攻大额资金的无抵押贷款,审批速度相对缓慢,往往需要1~3天的功夫完成放款。

 

借呗:从申请到资金落地,借呗可在5分钟内完成放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