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何申请房贷屡次遭拒?看看是不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为何申请房贷屡次遭拒?看看是不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买房对于中国人而言,是一件大事情,很多的中国人穷其一生,就为了买一套房子。有了房子,就有了归属感。所以也心甘情愿背负起高达三十年的房贷,因此房贷能不能成功,就是相当重要了,那房贷失败率大吗?我们来了解下吧。


  房贷在我国普及率极高,所以,相比较而言,申请房贷失败率不大,只要能够满足申请条件,基本都可以顺利通过,但建议还是委托专业人士进行办理。那么为何总有一部分人士在申请房贷时屡次遭拒呢?


  1、征信不好
  想要申请房贷,征信是银行的重要考量标准,如果申请者在近两年内逾期次数累计超过6次,或者有连续3次的逾期记录,申请房贷基本会被秒拒。
  其次,征信上的查询记录,如果关于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的查询次数太多,也会影响房贷申请,因为这证明借款人资金较为紧张,逾期风险大。


  2、还款能力不足
  如果申请者收入不稳定,或者工作波动大,从事高危行业,不能保证按时还款,银行为规避风险,会拒绝放款,其次,负债率过高,影响了申请者的还款能力,也会被拒之门外。


  3、资料欠缺,提供虚假资料
  有部分人在提交资料时,没有把应有的资料准备齐全,或者在提供收入证明时,有意夸大过度修饰,导致银行不再信任申请者,不愿意放款。


  此外,即使是办理房贷失败,被银行拒绝,首付是可以退还的,但是你的定金应该是退不回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