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产抵押贷款能不能用来装修房屋

房产抵押贷款能不能用来装修房屋

      

  房产抵押贷款能不能用来装修房屋?在装修时,很多人都会遇到资金不足的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考虑将房产进行抵押。那么,房产抵押贷款能不能用来装修房屋呢?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房产抵押贷款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常见的装修贷款有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也就是说,是可以用房产抵押贷款来装修房屋的。借贷人可根据自身对资金的需求来选择贷款方式,由于有房产作为抵押,为此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也会更高,并且贷款期限也会较长。

  不过,在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时,还需该房屋满足有关抵押贷款条件,并且没有背负任何贷款,变现能力较强等,那么才能申请房产抵押贷款。

  家装贷款也称装修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

 

  通过卡宝宝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使用房产抵押贷款装修房屋的问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