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推出“好享贷”,实现以卡为贷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推出“好享贷”,实现以卡为贷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推出“好享贷”。


  据官网介绍,该贷款产品是一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给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大宗消费信贷支持。可贷额度较高,最高可达15万元,还款期限最长可达24个月,所有还款均按自动分期结算,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月费率最高为0.72%。


  提供该业务的卡种包括,交通银行信用卡各卡种,公务卡、准贷记卡、分期卡、附属卡等卡种除外。


  如有需求的用户,需到制定窗口开通,签约“好享贷”。


  官网表示,签约完成后,在90天的有效期内,在银联非受限商户内使用,单笔大宗消费金额大于等于交易起始金额,将按持卡人设定的期数自动转为分期计划。


  交易起始金额主要有1500元及3000元这两种选项,分期期数有12期和24期这两种选项,具体以客户的意愿自主选择确定。


  如若成功办理分期,待到偿还阶段,直接按分期期数按期还款即可,其中数额已包括“好享贷”分期后的本金及相应手续费)。


  详情请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查看,或直接拨打该行客服热线咨询,以该行给出的信息及实际申办情况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交通银行成立于1908年,银行业中的“老前辈”,多年来始终坚持金融定位不动摇。发展至今,该行已在我国多个地方拥有分支机构,为行下用户带来基础且多样的金融服务,如投资理财、取款存款、贷款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