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企业贷款申请资料和流程

北京企业贷款申请资料和流程

      

北京企业贷款,是北京地区企业为了改善发展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不足,而向银行或其他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银行或其他贷款机构审核通过后发放的一种贷款。对于贷款所获得的资金,只能用于指定的合法用途,不能用于炒房、玩股等投机行为。那么,北京企业贷款申请资料有哪些?北京企业贷款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一、什么是北京企业贷款

 

北京企业贷款,是北京地区企业为了改善发展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不足,而向银行或其他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的一种申请。对于贷款所获得的资金,只能用于指定的合法用途,不能用于炒房、玩股等投机行为。企业是以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以及私营业主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帮助借款人融通资金,具有贷款审批时间短、还款方式灵活的优势。

 

二、北京企业贷款申请资料

 

通常,企业贷款需要准备的申请资料有: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企业名称、营业地址,税务证正、副本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法人代表的工作履历,股权结构表,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介绍,验资报告复印件等。具体的企业贷款所需资料,可详细咨询相应的贷款机构。

 

三、北京企业贷款申请流程:

 

1、借款人贷前咨询, 填写申请书,提出借款申请。企业向银行提出流动资金贷款申请,并提供企业和担保主体(若有必要)的相关材料。

 

2、签署借款合同和相关担保合同。企业的贷款申请经深圳发展银行审批通过后,银行与企业需要签订所有相关法律性文件

 

3、按照约定条件落实担保、完善担保手续。根据银行的审批条件和签署的担保合同,如果需要企业提供担保的,则需进一步落实第三方保证、抵押、质押等具体的担保措施,并办妥抵押登记、质押交付(或登记)等有关担保手续,若需办理公证的还需履行公证手续等。

 

4、发放贷款。在全部手续办妥后,银行将及时向企业办理贷款发放,企业可以按照事先约定的贷款用途合理支配贷款资金。

 

最后,卡宝宝小编要提醒广大企业主的是,在获得贷款之后,也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影响到自己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