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贷网官网登录_好贷网官方网站

好贷网官网登录_好贷网官方网站

      

  好贷网官网登录,好贷网官方网站,好贷是贷款行业的连接平台,本身不提供贷款,却为借贷双方建立了最有效的快捷连接。

 

  好贷网官网登录地址http://www.haodai.com/

  好贷网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免费提供正规贷款渠道信息。好贷网的合作方均为国家指定的贷款机构,包括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典当行等等。广大用户可以通过好贷网智能搜索平台直接申请到正规可靠的贷款(省时,低息,高效)。

  团队核心成员曾分别供职于各大互联网、银行和权威金融机构,其中技术团队拥有千万级的海量数据处理及信息匹配能力,同时业务团队拥有面向金融机构的服务经验。

 

  商业模式

  好贷网本身不提供贷款,而是着眼于帮助个人、中小企业筛选金融市场上的正规贷款渠道。让需要贷款的人和提供贷款的业务人员直接沟通匹配,打造一个方便的信贷直销平台。具体而言,用户只需在网上输入贷款金额、期限以及选择用途等关键词,系统就会进行比对和处理,输出一份相应的银行及其他信贷机构的列表。这张列表上呈现了银行名称、月供、信贷产品、放款时间、利率、总利息和贷款总额等信息。用户进行比较后,可以在线填写申请材料,申请一家或多家银行的贷款。

  对银行而言,好贷网是个快速获取客户的渠道,因此,好贷网的盈利模式是对上游合作金融机构收费,对中小企业与个人消费者则完全免费。“我们根本就撼动不了传统的金融体系。”好贷网创始人李明顺坦言,即便是所有互联网企业的资产加在一起,可能都不及一家国有银行一年的净利润。“互联网企业对传统金融业的影响,更多在概念上,而非实际业务。”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好贷网官网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