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推出“鑫风贷”,专门为公务员提供资金

上海农商银行推出“鑫风贷”,专门为公务员提供资金

      

  编制内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员工,或是申贷圈内受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青睐的群体之一,“金身份”的标签,让TA们能获得专属消费信贷服务。


  上海农商银行便是提供此类业务的其中一家。


  据悉,该行推出“鑫风贷”,专门为符合条件的编制内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员工提供资金用于合规的消费用途,如购车、装修、大额耐用消费品、旅游、教育等方面。


  该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提供多种还款方式,如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


  如有意愿申请,可以事先通过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热线咨询,高效做好准备工作,比对看自身条件是否满足。据了解,该贷款产品的申请需要申贷人具有合法的身份,满足在一定的年龄要求,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和资产能力,拥有该行如意卡或个人结算账户等其他该行要求申贷人具备的其他条件。


  如若各方面比对均符合,便可以准备申贷材料,如有效的身份证明、合规的贷款用途证明等,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如若为鑫风卡持卡人,或需要提供收入证明或工资流水原件或税单原件;非鑫风卡持卡人或需要提供正规编制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员工的有效证明,以及收入证明或工资流水原件或税单原件。确认材料齐全且无误后,可通过该行官方渠道提交贷款申请。


  详情请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查看,或直接拨打该行客服热线咨询,以该行给出的信息及实际申办情况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主要经营范围有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