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米贷款号称“随身提款机” 纯信用贷款马上来

小米贷款号称“随身提款机” 纯信用贷款马上来

      

提要:近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证实小米最新的金融产品“小米贷款”即将内测,并表示“小米贷款马上来”,据此前报道,小米贷款号称“随身提款机”,无需抵押,纯信用贷款,可急速到账,并且还具备按月付息、随借随还等特点。具体详细细节还需要等小米公布,大家有感兴趣的吗?

 

 小米贷款马上来

 

有报道称四川多家民企发起筹建民营银行的谋划,雷军的小米也有望参与其中。随后就有小米金融的最新产品“小米贷款”即将内测的消息爆出,雷军在微博上确认,小米贷款马上来。据此前了解,小米贷款无需抵押,可急速到账,纯信用贷款,号称“随身提款机”。据悉,小米贷款具备“实时到账”、“无需抵押”、“按月付息”、“随借随还”等特点。预计,根据每个人的信用不同,可申请的额度也会有所不同。

 

——经典网友评论:

 

小米的魔掌真是伸得越来越长啊,什么行业都要去搀和一下。只是怎么感觉总是跟在阿里屁股后面跑呢?看到阿里出什么,就抓紧跟着节奏摇摆!唉,不是我不想在小米这贷款,而是贷款额度实在太低了!3000块难道就是要用户买个小米手机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