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延安“小贷”渐显金融大力量

延安“小贷”渐显金融大力量

      


提要:小贷公司作为延安市较为独特的一个企业群体,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市场定位,坚持差异化经营,有效填补了小微金融服务的空白,在支持小微企业的同时,也降低了部分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率,已成为延安市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

 

从延安市金融办获悉,截至2014年底,延安全市小额贷款公司已发展到42家,占全省小贷公司数量的14.7%;全部小贷公司注册资本已超过30亿元,累计对外贷款超过55亿元,贷款余额28.09亿元,超过了长安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和安塞农银等6家驻延安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贷款。

 

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延安市小贷公司从2009年的5家迅速发展到目前的42家,注册资金由2.02亿元增加到目前的32.66亿元。据统计,小贷公司总体利率控制较好,累计经营利润近3亿元,按照贷款风险五级分类,2014年延安市小贷公司关注以下四级风险占比仅为0.5%,远远低于周边地区。

 

小贷公司的成立,有效填补了小微金融服务的空白。作为延安全市较为独特的一个企业群体,各小额贷款公司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市场定位,坚持差异化经营,做了一些国有银行不愿做、不能做、网络延伸不到的业务领域,弥补了大型银行金融支持的空白,对缓解延安市小微企业融资难、扶持企业成长、增加税收、扩大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小贷公司快速短期贷款的介入,在支持小微企业的同时,也降低了部分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率,已成为延安市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

 

 

=猜你喜欢=

 

如何为全国小贷公司发展松绑 ?

小贷公司要耐得住寂寞:坚持诚信合规守法经营

小贷公司将取消融资限制 迎来春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