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透支消费渗透生活,贷款功能呈现多样化

透支消费渗透生活,贷款功能呈现多样化

      

  随着“透支消费”渗透全方位生活中,“消费金融”类的促销活动中被广泛的推出,部分人把这视为洪水般,甚至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冠上了“韭菜收割机”的帽子。
  近年来,互联网与消费金融充分融合,科技化、数字化金融,大大地便利了个人的生活,经过市场的考验和选择后,进化出了越来越多的功能。

  这些功能是消费金融的基础,可以通过组合来形成不同的产品,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商家形式各异的需求。
  不管消费金融的形式和运营主体如何变化,其产品核心的功能是一定的,不同的表现形式不过是根据不同的功能进行的组合。
  因此,将市场中的消费金融产品按照功能进行拆分解构,能够更好的理解其本质。而将这些功能按需求重构,便是我们日常使用的不同种类消费金融产品。
  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消费类的贷款产品的推出,所产生的多种的贷款功能:
  功能1、可称之为“消费贷”,形式上看是一种受托支付模式。
  功能2、预借现金(现金贷),与受托支付不同,现金贷支持消费者将所申请的贷款资金放款至自己的个人账户中。
  功能3、免息期。
  功能4、非特定场景支付(账户支付功能)。
  功能5、分期还款。
  功能6、循环授信额度。
  功能7、积分体系。
  当然,以上这些也仅仅是各个消费金融运营主体的部分功能。在实践中,消费金融的功能和玩法远不止这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