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福特汽车通过“福特信贷”,实现金融消费两手抓

福特汽车通过“福特信贷”,实现金融消费两手抓

      

  近日获悉,福特汽车有“大动作”。


  北京时间6月29日,福特汽车推出名为“Ford Promise”的项目,提出为使用“福特信贷”融资租赁或购买车辆的客户“贷”去利好保障,如若交易后一年内事业,可申请退还车辆。计划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正好3个月时间。


  如若需要退换车辆,车辆价值将参考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平均置换价值,还会减去消费者的未偿还余额,甚至额外免除最高可达15000美元的费用。也就是说,消费者们所需承担的费用主要有,融资剩余的款项、车辆损坏的费用,以及逾期等信用行为导致的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这一项目并不对悉数“福特信贷”使用者开发。面向的人群为2019-2021年以“福特信贷”渠道购车的用户。具体以计划实际为准。


  有观点认为,这一举措尽显人性。给予融资贷款消费者们后路,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也有关观点认为,这一举措为福特在疫情期间的自救措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车辆消费市场处于较为萧条的状态,消费者们的购车意愿不强,利润收入大幅度下降。面对这一不利形式,推出减免保障等利好活动,以其调动消费者们购车,从而活跃市场。


  公开信息显示,福特汽车是成立于美国的企业,在多个国家拥有公司。旗下拥有多种类车辆,如越野车、卡车等。同时进军金融行业,为用户提供车辆融资等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