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银行推出“押余贷”,抵押房产可二次抵押获贷

河北银行推出“押余贷”,抵押房产可二次抵押获贷

      

  河北银行推出“押余贷”。


  据官网介绍,该贷款产品是指小微企业用将已抵押给银行的房产再次作为抵押物,该行按照扣除已担保贷款本息后的剩余房产价值为其发放贷款。


  适用于经营状况良好、诚实守信,有较大融资需求且具备剩余房产价值可供抵押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该贷款产品有三大特点。其一,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其二,充分利用小微企业抵押物价值;其三,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有意向申请该贷款产品的用户,需确保自身满足申贷条件,如经营年限已达3年以上,拥有突出的主营业务;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未签署禁止轮候抵押的承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等该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确保符合申贷要求,便可按照要求准备相应的材料提交贷款申请。待到得到申贷审批,便可进行后续的借贷合同签订等后续。


  温馨提示,莫要忘记遵守规则,合规用贷;及时按量偿还贷款,有助于后续金融业务的顺利申办。


  有意向的用户可以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或其他官方联系途径了解详情,比如直接打官方客服热线咨询等,以申办实际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首批五家城市合作银行试点之一,也是河北省成立最早的城市商业银行。经营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