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曼石油:为全资孙公司申请3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中曼石油:为全资孙公司申请3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3月13日,中曼石油发布公告称,名下全资孙公司四川中曼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拟向成都银行德盛支行申请30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拟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同时,公告还表示不含此次担保外,目前对外担保余额为4.10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7.29%,担保对象均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或孙公司。
  另外,公告还明确表示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据悉,中曼石油全称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主要以钻井工程大包服务为龙头,带动钻机装备制造业务等业务模块协调同步发展的油服公司,是国内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
  主要业务包括“钻井工程钻完井大包服务”“油气勘探开发”“石油钻机及装备制造”“国际贸易”等,服务于多家企业,如“中石油”“中石化”“斯伦贝谢”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