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加强信贷支持,驰援企业加急生产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加强信贷支持,驰援企业加急生产

      

  2020年的两会面对着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重大课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兼顾经济发展、应对全球竞争中的风险与挑战……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为此提前谋划,做好应对,积极发挥金融“输血供氧”作用,开辟金融绿色通道,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强化对重点医用物品及生活物资生产企业的金融支持,全力以赴做好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加强江苏银行信贷支持,驰援企业加急生产。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及时下发省工信厅和总行关于组织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申报融资需求的紧急通知,督促支行主动伸出服务援手,强化金融服务,一对一定制综合化服务方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坚强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紧跟总行部署,快速响应行动,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需求,积极强化创新产品的针对性应用,一户一策为企业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全力助推地区科技企业抗击疫情、保障民生。


  为支持企业创新,提升科技金融的服务水平,江苏银行连云港中华支行为首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企业连云港佑源医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办理了200万元“苏知贷”业务,在短时间内支援抗疫企业加急生产。


  为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江苏银行连云港锦云支行向专业从事医疗仪器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联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顺利发放了首笔300万元“科技防疫贷”,及时保障了该企业在疫情防控关头购买新设备的资金需求。


  截至目前,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累计对接投放重点防疫企业贷款22户,合计金额超10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