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津小额创业贷款助跑残疾人创业

天津小额创业贷款助跑残疾人创业

      

提要:天津小额创业担保贷款的特色在于由财政部和地方财政局联合贴息,一经推出便广受市民青睐,身有残疾的彭国明便是小额创业贷款支持下的一个典型,除了免息,手续简单、审理快捷也使得越来越多的自谋职业和创业者选择小额创业贷款。

 

近日,河东区程林庄路程林工商所旁的一个不算大的广告工作室里,东丽区残疾人彭国明正热情接待前来走访的华明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小额创业贷款给我提供了资金支持,让我生意越做越大,你们看我这打印设备以及广告材料,都是用银行贷款置办的。”彭国明开心地说。

 

我们在现场看到,这是一间20平方米左右的广告工作室,里面各种打印、复印等设备齐全,两三个工作人员正在井然有序地忙着做喷绘。“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个广告工作室虽小,经营范围却相当广泛,除了基本的打印复印外,还有喷绘布标、CAD出图、工程复印、标书装订等共18项内容,小小的广告工作室办得有模有样。

 

据了解,彭国明因患先天性小儿麻痹症而落下了腿部残疾,行动不便,但是他身残志坚,自开始投身广告事业,便一发不可收,到如今52岁的彭国明从事广告行业已经将近三十年。彭国明激动地说:“之前一直苦于资金问题,去年华明村镇银行推出的小额创业贷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不仅解决了我的资金问题,小额创业贷款还部分免息。真是太好了!”

 

据悉,2014年,为解决东丽区各类创业人员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资金不足问题,天津华明村镇银行与天津市东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东丽区中小企业担保中心合作,推出新型的贷款品种“小额创业担保贷款”。“小额创业担保贷款”的特色在于中央财政部按贴息利率予以贴息:10万元以下由财政部全部贴息;10万元以上及不高于20万元的部分,由市财政局按贴息利率的50%予以贴息;对其额度超过20万元的部分,中央财政和市政不予贴息。业务一推出,便广受市民青睐,彭国明便是“小额创业贷款”支持下的一个典型,除了免息,手续简单、审理快捷也使得越来越多的自谋职业和创业者选择“小额创业贷款”。据不完全统计,自2014年7月,华明村镇银行推出“小额创业贷款”以来,已给予200多名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

 

“有了‘小额创业贷款’,我的工作室以后扩建就不费力了。”彭国明自信地说。据悉,目前华明村镇银行的“小额创业贷款”工作仍在开展,该业务将会惠及更多的创业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