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东农行响应专项再贷款政策,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广东农行响应专项再贷款政策,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在防疫抗疫期间,广东农行主动响应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通过“优惠政策+绿色通道”全方位金融服务,向重要医用、生活物资生产企业提供利率优惠的信贷支持。


  疫情发生后,受物流运输及农业企业尚未全面复工复产的影响,粮油公司出口港澳农副产品的压力增大,其组织生鲜农产品的资金也一度紧缺,经营一度受困。

  当得知粮油公司列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后,农行珠海分行第一时间与其对接,充分发挥广东农行专属创新产品“胜疫贷”优势,建立防疫信贷“绿色通道”,综合运用专项再贷款政策和财政“贷款贴息”政策,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以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发放2000万元贷款,帮助粮油公司渡过难关,确保港澳地区食品安全和稳定。


  据了解,这笔2000万元专项从农行工作人员上门收集贷款资料,到贷款发放给粮油公司,用时不到2天。利率低至一年期2.05%,且可以享受财政50%的贴息,企业实际融资成本仅1.025%。粮油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准备用这些钱采购猪肉、冰鲜鸡、新鲜蔬菜等产品,及时供给珠澳市场,保障好大家的‘菜篮子’!”


  目前,广东农行已支持涉农抗疫企业70家,贷款金额4202亿元,其中,运用“专项再贷款”发放贷款21.2亿元,惠及28家企业,为农产品稳产保供提供了有力金融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