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不佳难贷款?这款产品考虑一下!

信用不佳难贷款?这款产品考虑一下!

      

  华夏银行在1992年于北京成立,是我国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一定的银行资历。


  二十余年来的发展,让该行从金融业务等方面有了成长。或活用互联网途径扩宽业务范围,或提供多样金融服务。


  其中,在个人贷款业务中,该行推出“个人一手住房按揭贷款”“个人二手住房按揭贷款”“个人房屋转按揭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人委托贷款”等多种贷款类型。


  有一款吸睛产品,名为“自助贷款随心贷”。


  据了解,该产品是该行推出的“贴身”贷款产品,专门服务于用款时间及额度不确定的群体。


  该行需要通过申贷人的个人资信,进行授信额度评估,给出相应的贷款额度及期限,在额度及期限范围内,申贷人可循环使用授信额度,用于合规的个人消费用途上。


  若是信用不佳怎么办?别担心。该贷款产品可通过抵押、存单(国债等)质押,或者是保证担保方式中一种或多种做担保申请的授信方式,或直接以华夏卡内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作质押申请的授信方式。具体选择以借贷人实际情况及该行为准。


  根据具体的授信资质,可贷额度最高不超过质押物面值的95%,或者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其中以商用、别墅及高档住宅不超过评估价值的50%);可贷期限最长可达5年;执行央行规定的同期限同档次人民币贷款利率和浮动幅度。


  在决定贷款之前,最好先通过该行官网询问详情,确认可办理,按需准备相关的申请材料,如有效的身份证件等,申请通过便可继续后续的合同签订及抵质押等手续,顺利获得贷款后记得在还款日前偿还款项。另外,结清款项后不要忘了办理抵质押的撤销手续。


  具体以实际办理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