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多地金融支持政策落地,文旅产业迎金融“暖流”

多地金融支持政策落地,文旅产业迎金融“暖流”

      

  在防控优先的前提下,多地文化旅游产业正在加快复工复产的脚步,景区、博物馆逐步恢复开放,请问你准备好踏出家门,去感受春天气息?


  近日,多地文旅产业迎来金融“暖流”。上海、山东、四川等地出台涉文旅企业的金融支持政策,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低融资成本,并结合文旅产业特点和模式,探索创新收益权抵(质)押、履约保证保险等增信融资方案。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可从扩大低成本贷款覆盖面、“以奖代补”等方面,为文旅企业提供进一步支持。


  受疫情影响,文旅企业资金链出现暂时性困境。“多数文旅项目投资回报周期较长,产业集中度不高,整体抗风险能力较弱。”对符合条件的民营小微文旅企业新增贷款,实际负担利率可低至3.3%,免除贷款押品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另一方面,政银企合作联动进一步加强,积极为文旅企业纾困。


  据文旅部数据显示,截至3月16日,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3714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对外营业,复工率超过30%。近期,上海、陕西、江苏等近20个省市的本地旅游经营活动也相继开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