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的QQ上有微粒贷吗?

你的QQ上有微粒贷吗?

      

你的QQ上有微粒贷吗?最近这段时间,随着微众银行首款产品的推出,微粒贷受到了很多亲们的关注。然而,在查找了半天之后,不少童鞋感到了失望,“为什么我的QQ上找不到微粒贷呢”?

 

因为目前该款产品只“通过手Q平台邀约客户体验”,即仍处于内测阶段。而其首批筛选的客户主要采用“白名单”机制——腾讯内部通过一定的规则筛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的用户,范围并不大。

 

也就是说,此款产品并非所有人都能看到,而是采取模型筛选的方式,从财付通绑卡的用户中筛选出用户主动推送。

 

关于“微粒贷”资金来源,微众银行方面透露,目前微众用于放贷的钱主要来自其初期的30亿元自有资金以及同业拆借资金。华夏银行已给予了微众银行20亿元的同业授信额度,并且双方合作的产品小微企业信贷产品“接力贷”预计将在7月份正式上线。

 

 

*卡宝宝推荐:点击“中安老板贷”,马上免费申请低门槛的信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